懸在空中不畢業也不是 要畢業沒辦法專心...

完成論文 修編論文 是件多痛苦的task

我想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有時會力不從心..

有時我變得怨天尤人..

常常有時會問自己為何要那麼痛苦

為何不早點結束

 

今天午休 我有點睡過頭了..

但夢的內容 卻是那樣地真切...像給人用劍刺向心口

我又夢見外婆家了

場景在晚上 變得像觀光景點般熱鬧 人車鼎沸

但現實是 這座大宅院 現在落得像X屋一般

沒有人敢靠近.. 

在阿舅走了這段時間....

我有許多的懊悔...

像是既然那間房子風水有問題

我卻一直都沒有主動去處理 

造成今日這總蕭條落敗的局面.....

一個諾大的房子就這麼人去樓空..

之前在國外留學無數的夜裡

每每想起這個 我就不禁潸然淚下...

想想自己真的是個廢物..

甚麼也做不好..

自責自己 當初能做 而未做的許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zcar 的頭像
    pzcar

    pzcar

    pz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