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的人生經驗

人常常會自己侷限自己

即使實際上並沒有這道牆

總是自己被這道看不到的牆

擋在門外

 

這樣的例子 對我來說不勝枚舉

像是前一陣子回台灣

我怕自己英文都沒拿出來用 會忘記

想找附近的教會練英文

大概連我自己也想不到 

到底在怕啥

要如此這般的周折

我還跟我媽的朋友

叫張師姐的請問她都去哪間教會

我自己竟然不敢去

不敢去跨出第一步ˋ

終於有天給我等到

這位張師姐來我家拜訪

她笑著說 

我們這裡的教會 水準不夠

我應該是想去東海那裏的教會

(她說中我的心聲了 有間教會在中工路那裏 真的很想去 真的不敢自己去)

於是她拿一張名片給我

上面有電話地址

即便如此

我還是不敢自己動身去

然後找了伴

是潘董的同事 

一個姓孫的白目阿宅(常常掛B那種)

終於我那天跟他跑去

那個教會上英文了

晚上我高興得睡不著覺說

(哈哈~我真容易滿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zcar 的頭像
    pzcar

    pzcar

    pz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